close


2009/08/13-14

 

麻麻說帶小斯斯出門,哩哩摳摳東西一大堆,

也沒法兒安排其他行程,就只能到礁溪老爺住一晚。

礁溪老爺酒店位於往五峰旗瀑布的路上,

車停到地下停車場一上電梯,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引導至check in櫃臺,

陪同的人也可以坐在等待區,服務人員還會遞上一杯涼茶,

服務果然是五星級。

 

一進大廳就感受到舒服的氣息,

大量運用純自然的資源,與週遭環境融合,

整個環境透過不同的色系營造出四季的變化感,

充分地展露出「後現代和風」的設計。

 

check in完,專人會帶領至房間,

接著,就有服務生來幫我們泡茶,並作房間介紹。

 

一打開門的景象

 

浴室可以邊泡澡邊欣賞風景

如果不怕被看到的話

就把窗簾打開吧


浴室有一株小植物,是飯店貼心的設計


如果喜歡這邊的沐浴用品,也可以買的到喔

 

幫我們泡茶的小姐,當然要合影一下囉

 

小姐,來杯ㄋㄟㄋㄟ

 

因為訂房時有特別註明有個小baby,所以飯店特別幫我們準備了消毒鍋、小澡盆以及嬰兒床。

 

在嬰兒床上玩得不亦樂乎

 

熟悉環境之後,接著就是此行的重頭戲~玩水


挑高的建築,在室內也可以欣賞到室外的景物


蘭陽平原盡收眼底

 

我的第一次青蛙表演獻給了老爺酒店

 

麻麻你很久沒去腳皮了喔

小魚很愛吃哩

 


 

老爺酒店都是一泊二食

所以可以選擇到「雲天餐廳」享用自助餐或是「岩波庭」日式餐廳享受日式美食

 

我們吃的是日式料理,服務生ㄚ姨還特別給我一個烤麵包

因為麻麻只顧著吃

所以都沒拍食物啦

 

我都不能吃,只好玩湯匙囉

 

周圍的叔叔ㄚ姨們跟服務生都被我逗的樂不可支

 

吃完飯,還可以在大廳欣賞歌仔戲表演

 

麻麻參加踢毽子比賽踢了15下

她說前一個人踢了109下太厲害了

反正不會超過

她就隨便踢踢囉

麻麻說回去要買一個毽子給我練習

下次換我上場表現

 

回到房間繼續泡澡

我看我今天要脫一層皮囉

 

這兒不但服務好,氣氛好

大床睡起來也很舒服

大家有空也要來當當大爺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