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8.11-27

 

每年只要工作行事曆草案一出來,便開始計畫暑假的旅行。

每次計畫旅行的地點,都會依心中的期待與現實面去考量,開始計畫的地點是擁有純樸又華麗風情的土耳其,也積極尋找當地的旅行資料,在問過T.I.T.A得到訊息是自助較不方便,尤其是開車自助,於是邊計畫另一條線~瑞士、希臘,也問了自助協會及T.I.T.A的半自助行程,本來決定了瑞士,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決定捨棄。

 

因為天數長又要省錢,在問過希臘的半自助費用之後,決定多花一點時間作功課,自助旅行去。只可惜這次老闆娘和秀玉姊姊拋棄我們,去參加T.I.T.A的北海道之旅,只好碰碰運氣另外找咖。

五月中決定地點後,在蒐集資料同時,旺表示她也有參加的意願,也訂定了部分飯店,那天喝喜酒,妮也說他可以去,於是臨時加訂機票也上網更正房間人數,希臘行程人數正式定案。

 

 

許多人對希臘的藍天白牆有無比的憧憬

 

在小島上任何色彩都對比

 

寧靜的午後街道一到晚上就被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這次行程中,因初期計畫地點時,已大致將行程抵定,也把希臘的資料彙整成電子檔,加上大家好像沒太大意見,便依我修訂的第四版行程為此次旅行計畫,大家分配工作負責定點的訂房、船票及努力研讀希臘神話,我則蒐集相關資料並mail給大家,要大家做功課。

最感謝的是老闆娘,雖然不能與我們一同前往,仍到市圖借了一拖拉庫的希臘神話、遊記給我們參考,真是精神與我們同在。

 

Super Paradise beach戲水的人潮


這應該可算是Mikonos的島主吧

 

當大家聽到我們要去希臘,第一個反應都是「好棒喔」,可是,不知為何,心中還是少了那麼點感覺。似乎希臘只是我旅行生涯中必須去進行的一個點,只是選擇在這時候前往。

發覺,我似乎上癮了,在籌備旅行過程中,我愛上了這種決定地點、找資料、訂計畫的瑣事,也愛讓自己沈醉在計畫行程的快樂中,但是,當一切抵定,我的癮慢慢退了,一直到出遊前,當我站在行天宮關公爺爺的面前,心平氣和的祈求旅行順利時,似乎一切都不重要了,當計畫必須化為行動力時,心中一切都化為一股強大的力量,相信自己做的到。

我終於明白,我是上了旅行的癮,或許希臘的藍天白牆、神話遺跡是我徹底釋放壓力的泉源。


天空之城修道院


處處是遺跡


Nasox島當地美食



Delos島的露天石獅



衛城遺跡

 

雅典憲法廣場前的衛兵交接



看完夕陽要記得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